中国纪录片网 > 正文

北京京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介绍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10:27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视频

北京京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百科类制作和运营发行的专业性传媒机构,公司立足文化产业,以影视产品生产、多领域新媒体内容集成提供,构筑“节目制作、发行网络﹑联播平台”三位一体主业格局的专业综合性传媒机构。

北京京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年来制作了一批优秀纪录片,如《为了美丽中国》、《问水》、《新农村》、《泽润中华》,与国内知名的历史纪录片制作机构上海上德文化传媒合作制作了《抗战纪实》等优秀历史纪录片。

公司致力于传播和推广全球当下最优秀纪录片及其他百科类视频节目,为这些视频节目提供最多样化的发行渠道和传播平台,北京京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拥有国内纪录片及其他百科类视频节目3000小时,拥有海外纪录片片源500小时,已经成为中国百科类节目和纪录片领域内电视发行、新媒体信息网络版权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发行机构之一。

北京京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节目贴片发行公司之一,成功帮助多家制作机构的纪录片节目以贴片发行的方式在近百家省市级电视台播出。  2013年1月,京商文化制作的日播电视栏目《看中国》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及广东电视台、辽宁电视台等六十家省市级电视台(覆盖25个省)以日播形式播出,成为中国最大的国产纪录片联播平台。《看中国》栏目还在中华卫视等三家电视台日播,覆盖港澳台、东南亚及北美地区。2013年6月,与德国北威州首府电视台达成协议,将登陆德国播出,覆盖全欧洲4个德语国家。

国际化和专业化制作是京商发展的目标,京商已经全面拓展纪录片融资、制作、发行、素材交易、联播平台的构建。“努力推进中国纪录片发展、让纪录片成为中国人思想消费品”,是京商文化的愿景!

热词:
责编:袁航

相关信息